西藏洛隆县多彩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-新华网
西藏频道 > 正文
2024 03/29 11:51:22
来源: 新华网

西藏洛隆县多彩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

字体:

  新华网拉萨3月29日电(杨慧)28日,西藏昌都市洛隆县举办升国旗仪式、文艺汇演、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,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。


  这是洛隆县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(3月28日摄)。新华社发
  在洛隆县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,观众们正在欣赏表演(3月28日摄)。新华社发

  文艺汇演后,洛隆县委讲师团开展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和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,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,药品200余份,生活用品300余份。

  这是洛隆县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现场(3月28日摄)。新华社发

 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孜托镇加日扎村村民向巴说,“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宣讲内容,让我感受到这些年家乡发生的变化,也让我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,相信明天的洛隆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。”(完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达珍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