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拉萨: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掠影-新华网
西藏频道 > 正文
2024 03/17 17:14:34
来源: 新华网

西藏拉萨: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掠影

字体:

  新华网拉萨3月17日电(殷小燕、李腾)3月15日,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。来自西藏自治区、拉萨市共63家单位、企业在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册、宣传纪念品等普法材料,还免费提供现场法律咨询,酒品、黄金、珠宝、药品检验鉴定等服务。

  图为 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的普法宣传手册。新华网发 李腾 摄(3月15日摄)

  图为 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正在给市民分发普法宣传手册。新华网发 李腾 摄(3月15日摄)

  图为 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正在教市民如何辨别产品真假。新华网发 李腾 摄(3月15日摄)

  图为 “3·15”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,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市民提供金银饰品免费检测服务。新华网发 李腾 摄(3月15日摄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雪珍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