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援藏工作组:组织西藏比如县群众赴浙观看亚运会-新华网
西藏频道 > 正文
2023 10/02 17:31:38
来源: 新华网

宁波援藏工作组:组织西藏比如县群众赴浙观看亚运会

字体:

  新华网拉萨10月2日电(记者王泽昊)为持续深化西藏自治区那曲市“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”活动成果转化工作,宁波援藏工作组组织比如县17名优秀群众代表赴浙江省观看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,以此增进两地群众交往交流交融,开拓农牧民群众视野。

  “非常幸运,能够亲临现场观看亚运会比赛,感谢比如县和宁波援藏工作组提供这样的机会,让我们在亚运会期间观看了网球比赛、篮球比赛、排球比赛等一系列精彩赛事。我为祖国能举办如此举世瞩目的盛会而感到无比自豪。”比如县农牧民培达骄傲地说。在浙江观看亚运会期间,农牧民群众还赴嘉兴市南湖革命历史纪念馆、绍兴市鲁迅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。

比如县农牧民群众在浙江观看亚运会期间留念合影。

  据了解,第十批宁波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,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,开展了宁波与比如县全部乡镇基层“十地结亲”活动、宁波企业赴比如考察投资的“百企访亲”活动、宁波工会赴比如疗休养的“千人走亲”活动、甬藏两地群众“万人连心”活动,助力甬如两地广泛交往、全面交流、深度交融。(完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雪珍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