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迎中秋·庆国庆晚会举行-新华网
西藏频道 > 正文
2023 09/27 12:31:12
来源: 新华网

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迎中秋·庆国庆晚会举行

字体:
  新华网拉萨9月27日电(记者邵泽东、黄智琪)26日,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迎中秋·庆国庆晚会在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,2200余名师生和援藏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。  晚会中,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全体成员合唱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。
  本次晚会由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主办、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承办,以“讴歌时代庆双节,安徽山南一家亲”为主题,旨在加强援藏队员与山南干部群众的联系,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,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。  山南二高高二、高三学生表演黄梅戏《女驸马》。
  除了西藏传统的藏戏外,来自安徽的传统黄梅戏也亮相晚会现场。同时,安徽淮北烈山区购置了象征“团结”的石榴,作为双节礼物赠送给山南二高的师生们。  山南二高高二学生表演流行舞《“show”在山南》
  2002年,安徽省第一批援藏工作队开始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。在援助山南超过20年的时间里,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、招商引资、教育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。  山南二高高二学生表演藏戏《吉祥山南》。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雪珍】